close

早上看到以垃圾車為家的兩隻貓咪,

每次有人走來,他們就躲進垃圾車的下面。

其中一隻小貓的左眼,不知什麼原因失明了,

只有他一隻小貓,其他兄弟姊妹呢?


小生命在努力活下來,即使這個環境很艱難。

 

不知道為何總是無法不難過,

他們雖不是人,

但卻也是一個一個的生命。

想起之前我曾經跟德文查經的郁馨說:

「這個世界上的小動物我都喜歡,

我都會感到憐惜他們。

除了蟑螂!」

 

忍著難過的心,

看著以垃圾車為家的貓咪,

我不知道我可以為他們做什麼,

是否,能讓我為他們仰望上帝,

在那永恆的新天新地,

我們與萬物 一起 一起  稱頌榮耀的耶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tz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