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外婆,


看著加護病床上的您,我真的好傷心。很捨不得!

好想再跟您說話,
好想再抱抱您~!

我好後悔以前沒有常常回去看您!

好懷念您煮的菜!

最喜歡胡瓜麵!蒸蛋!還有晚上肚子餓的時候,你作的三明治!

那是全世界第一最好吃的三明治!

昨天從醫院離開,回家的路上,忍不住眼淚一直掉。

我一直問上帝,為什麼我們要分離?生命為什麼要有盡頭?

我可不可以永遠和阿婆在一起!?

過去的回憶,小時候的,青少年時期的,大學時,畢業後,結婚。

每一個階段,有阿婆參與的畫面,一幕幕放映在我腦海。

因為阿婆,我有這麼快樂的童年。

因為阿婆,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,我知道有阿婆陪伴我,傾聽我的聲音。

因為阿婆,我被疼愛著。

因為阿婆的笑容,在我青少年時期那憂鬱的階段,可以展開笑饜。

最喜歡回新竹阿婆家了,因為那裡有我們小時後成長的足跡。

有阿公阿婆的愛。

 

好想像以前一樣,

當我看到阿婆,我就跑過去,大喊【阿婆】,

然後抱住阿婆。

 

可以不要走嗎? 

 

雖然我不想要你走。

可是,上帝有祂的時間表。

我知道阿婆可以不用再憂慮了!

親愛的阿婆,

不要擔心,不要害怕,

耶穌可以給你完全的安全感,

雖然我會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!

但,倚靠祂,你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平安與安息。

 

外婆!菀姿愛你!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tz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