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高雄詩歌觀摩會已經邁入第25個年頭,我非常榮幸地,主籌後面的七年詩觀。

第一次總有許多生疏,因此決定第二年還是我來主要籌備,沒想到就這樣一路籌備下去。

從一開始和高三應屆畢業生籌備,到去年開始和高二同工一起籌備,中間有很多調整的過程。

也會擔心是否給各校高二同工太大的壓力。

但兩年下來,

看到他們透過一起籌備、開會、讀經、知道如何在不同的恩賜特質中,彼此服事。

我覺得真的很值得。

他們也發現,籌備中也更認識其他學校團契的基督徒同學,

更感受到在高雄地區的學生福音運動中一起為主擺上,並且服事各個中學團契的弟兄姊妹。

 

感謝主,在要離開高雄之前,上帝給了我這麼棒的禮物,讓我與這些優秀的學生一起同工,

他們真的是上帝美麗的工作!

2010詩觀高中詩觀_059.JPG高中詩觀_190.JPG高中詩觀_176.JPG高中詩觀_112.JPG高中詩觀_34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tz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